上帝是畫家
當我起床時,我以為我是真正的公主...
你想要看我的新房間嗎?!Well...現在只有一張白色的床,三個白色的櫃子我就已經愛上她了.暫時不讓你看,因為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其實我不打算放任何的裝飾,因為最得意的部分正是窗外的那片天!那片天隨時在變化,噢,偷走了我的心!那是我的天,屬於我的天每天起床的時候我都會微笑,因為上帝親自為我的天上色!
媽媽還在睡覺,我跑到樓下這空間不適合一個人.
你喜歡白色嗎? 還是你覺得白色很無聊??
如果你覺得白色很無聊,歡迎你來與我欣賞上帝彩繪天空!我等你!歡迎你來與我的白貓,白世界一同觀看天父為你彩繪天空! 祂真的很愛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tuqhlfppy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