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可以這樣開車嗎!!??! How do you sleep?當然可以!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來選擇,選擇....
很久沒到忠孝敦化了,以前好喜歡忠孝敦化的誠品與PAUL麵包.現在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花就不會隨意的跑這麼遠~~等聖惟下班等到我的身體都發冷了,聽她的建議喝了今年第一杯薑母茶.才喝幾口全身就暖了,真太好了!我覺得我愛上薑母茶了,我覺得明天可以再喝一杯!暖身後我的精神才恢復眼前各式各樣美美的bonjour 麵包 讓我忍不住選擇未嘗試過香蕉口味的麵包.我最近愛上香蕉了~妳知道有多好吃嗎?!! 好吃到我決定下禮拜還要再去一次忠孝敦化!我的精神恢復了,我看著聖惟憂愁的臉.想到幾天前自己也擔心同樣的事情....我開始告訴她香蕉博士教我的事.我們正在講話的時候,猜誰上前來打招呼??! 正是最近引爆我心跳的人! 這真是太巧了,這真是太好笑了! 還好我保持的夠鎮定我相信這不是意外,我相信是上帝要我誠實告訴聖惟所發生的事.聖惟聽了開始笑,開始大笑.香蕉博士,香蕉麵包,薑母茶讓我心很平靜,我強迫聖惟唸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聖惟唸到一半開始大哭.我給她的結論是: 妳必須自己選擇相信神的話或相信世界的話.妳要自己選擇.而我吃了香蕉博士的話,愉快的選擇相信神的話.使我知道自己不缺乏,知道神與我同在,有神的安慰,我知道我的每一天都有恩會慈愛追著我...我真得很謝謝香蕉博士讓聖經變的很簡單.聖惟須要選擇吃香蕉而不是垃圾食物正確選擇的結果是祝福妳的選擇是???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tuqhlfppy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